乌苏市“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文艺巡演受欢迎

2017年12月08日 12: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杰苏杰报道)自2017年11月9日新疆乌苏市文工团走进古尔图镇沙尔营村演出起,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乌苏市文工团近30名演职人员深入基层、深入生产第一线、深入边远地区,走进企业、走进校园、走进乡镇、走进牧区,已为各族干部群众献上了40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多层次、多角度、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获得广大群众一致赞誉。

  本次巡演由乌苏市委宣传部牵头,乌苏市文广局主办,乌苏市文工团承办,各乡场镇文化站协办。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的要求,以各类文艺演出为载体,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的,将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融为一体,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载体,以接地气的艺术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宣传乌苏市的新风貌、新变化,用小节目讲大道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乌苏市西大沟镇巴依阿蒙村村民代兰说:“节目很精彩,内容也很丰富,不仅让我们大饱眼福,还让我们了解了很多政策,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觉得这样的宣讲方式特别好,我们很喜欢。”

  乌苏市文工团演员文疆说:“近日,我们的文艺宣讲大巡演每天少则一场、多则数场,虽然经常穿梭在各个乡镇之间,有些累,但一看到观众们期待的眼神,听到他们热烈的掌声,我就干劲十足,因为演出和宣讲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