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新疆女篮会“彭”友 12月9日迎战上海女篮

2017年12月08日 15: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12月9日的新疆体育中心,新疆女篮球迷一定要去,不仅要为结束三连客回家的新疆女篮加油打气,还能看到一位自远方来的“彭”友——彭诗晴。

  WCBA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将于12月9日开战,主场作战的新疆女篮将迎战联赛强军上海女篮。

  本赛季开打前,在新疆球迷心中分量很重的彭诗晴转投上海女篮,这也让新疆球迷有些许失落。而新赛季的第一次见面,便是在球场上。这一战,只有胜负没有朋友。

  此役之前,新疆女篮以两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三个客场之旅,回到主场,球员们都略有疲惫,但好消息是球队新外援“女飞人”坎迪斯 · 帕克已经到队训练,并将在对战上海女篮的比赛中登场。

  身高1.93米的帕克司职大前锋/中锋,她既拥有中锋的背筐技术和盖帽能力,又拥有后卫的控球技术和传球视野,帕克的到来会让新疆女篮在锋线上实力大增。

  不过,由于帕克到队时间短,与球队还处在磨合阶段,球员之间在战术、配合上可能会略显生疏。

  反观上海女篮,新赛季伊始,上海女篮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打出了六连胜。目前的战绩是8胜2负,位列积分榜第二。

  上海女篮的锋线上不仅有WNBA状元秀布里安娜 · 斯图尔特,还有后卫彭诗晴,上赛季代表新疆女篮出战的彭诗晴场均可以贡献19.5分、3.7个篮板和3.5次助攻。转投上海女篮的彭诗晴带动盘活球队的内外线,对新疆女篮来说她是一个必须要“特别照顾”的点。

  这场比赛,曾经的队友再见面已是对手。孰胜孰负,赛场上见分晓。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