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上好国旗下的微党课

2017年12月08日 17: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夏拜报道)12月4日10时,额敏县额敏镇桥南村升国旗点,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旗,迎风飘动。近150余名村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升旗仪式,在场人员行注目礼奏唱国歌,神情肃穆庄严,脸上写满了自豪和激动。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额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达吾尔别克和额敏镇桥南村第一书记艾海提江 · 居买分别以“学习十九大 聚焦总目标”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号召全村各族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更加坚定自信地迈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全力书写新时代额敏发展辉煌新篇章。大家聚精会神听宣讲,听着一句句带着感情的解读和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让大家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

  村民对山别克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源于党的好政策,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带领全体干部群众干在实处、奋发有为,勤奋工作,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驻村工作队长托尔巴图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们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联合开展了30余场次各类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