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擒天津新疆三连胜

2017年12月10日 11:32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12月9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打响,新疆队客场110:105险胜天津队,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新疆队员李根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夺权罚出场,下一场自动停赛。

  本场比赛前,双方一共交锋20次,新疆队保持全胜。

  首节比赛,天津外援霍尔曼频频利用自己身体优势内线强打,史仪和李荣培分别在外线命中三分。新疆这边亚当斯连突带投砍下10分,西热力江外线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第一节天津30:28领先两分。

  次节比赛,李根一上场就低位得分将比分追平。比赛还剩4分58秒,李根一条龙上篮时球被杰特切掉,皮球碰到李根的身体后飞出底线,裁判判罚天津队后场球,这一判罚引起了李根的极大不满,言行均有些过激,裁判直接将李根罚出场外。怒不可遏的李根仍然喋喋不休,但还是在本队工作人员的规劝下离开场地。本来就是单外援作战的卫冕冠军此时缺少了李根更是雪上加霜,天津抓住机会,以54:5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新疆队曾反超比分,可是天津队很快扳平并再次反超。第三节结束,天津队领先3分。末节较量,双方球队打得相当胶着。关键时刻,亚当斯和俞长栋相继得分,最终,新疆客场经过苦战以110比105险胜天津。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得太着急,因为我们是单外援,对方是双外援,要求大家进攻打得耐心一点,但是单兵作战太多,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防守端轮转的时候,打的不够坚决,尤其是无球防守做的不够好,尽管是艰苦地拿下了比赛,但我们应该可以打得再好一点。”

  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15轮,新疆队将在客场对阵山西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