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乐那达慕冰雪旅游节暨博乐礼物创意创业大赛启动

2017年12月10日 20: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翟文杰报道)领略赛马、摔跤比赛、赏天鹅、体验马拉雪橇、品尝特色美食……12月10日,新疆 · 博乐那达慕冰雪旅游节暨博乐礼物创意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博乐市邀您去感受冰雪风光。

  当日,新疆 · 博乐那达慕冰雪旅游节暨博乐礼物创意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旅游节系列相关活动将在后期陆续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和开发博乐市冬季旅游资源,培育和做大做强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冬季来博乐旅游,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活动期间,游客可在博乐市滨河公园天鹅湖赏天鹅,观看民族特色婚礼,体验马拉雪橇、雪地摩托、滑雪滑冰等,同时游客还可品尝特色美食,了解少数民族民俗文化。

  博乐礼物创意创业大赛还将面向全博乐市征集彰显博乐地域文化特色的“博乐礼物”旅游商品创意创业设计作品,选出其中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并进行投产、推广和销售。

  博乐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说:“今年我们对旅游基础设施进行了完善,活动期间针对游客、旅行社也出台了很多优惠奖励政策,游客吃住行购物都有优惠,借此希望给游客们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