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133家物业公司被扣“信用分”

2017年12月11日 09:44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梁勇报道)1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全市133家物业服务企业因存在问题被扣“信用分”。

  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133家物业服务企业被扣分主要原因包括:未按要求在物业管理公共区域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电话、投诉监督电话以及项目考核情况等;未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内容和标准提供服务,业主投诉或主管部门检查后未按要求进行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在物业管理区域内,不配合社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过停(限)水、电、暖、气等方式催交物业服务费等。

  该负责人表示,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结果作为物业服务企业资质核定、创先评优、招标投标、日常监管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其中基本合格和不合格企业将作为管理部门的重点监督对象。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