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集中推介46个城乡一体化项目

2017年12月11日 09:52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于熙报道)10日,昌吉市召开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化项目推介会,集中推介了总投资额达150亿元的涉及教育医疗卫生、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46个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

  昌吉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敏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总目标,全面推动“六大工程”,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助推2018年项目建设,昌吉市精心梳理出46个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并确立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在昌吉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推介会上,昌吉市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部分院、新疆宝润集团公司等20家单位签订了框架协议。来自全国金融、建设、规划、旅游等领域的160家企业参会。

  近年来,昌吉市立足自身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不断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强化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2017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15亿元,同比增长8%。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