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景区喜获新疆名牌旅游景区称号

实现了巴州名牌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2017年12月11日 10:3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薛云少报道) 12月8日,从新疆巴州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好消息,由巴州天鹅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巴音布鲁克景区喜获新疆名牌旅游景区称号,实现了巴州名牌旅游景区零的突破。

  巴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马国宏介绍,近日,自治区召开了新疆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就2017年各地申报的企业资料开展了新疆名牌产品的评价工作。评价范围涉及干式变压器、燃气商用车、小麦粉等105种产品。此次公示涉及全疆80家企业生产的84个产品。其中,巴州的中石油塔里木石化分公司的昆仑尿素、拓普农业股份公司的拓普库尔勒香梨、和硕丁丁食品公司的丁丁香辣酱等五家企业的产品喜获新疆名牌产品的复审,而巴州天鹅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巴音布鲁克景区喜获新疆名牌旅游景区称号。

  记者从该局获悉,截至目前,巴州有18家21个新疆名牌产品,1个品牌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