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乌苏市3400套安居富民房竣工率100%

2017年12月11日 10: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7年12月10日,在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社保局干部彭校山(右三)一家人来到甘河子镇杨家庄子村村民尔尼完·吾甫(右二)家,共吃团圆饭,祝贺他搬入安居富民房。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博摄影报道)2017年12月10日,在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社保局干部彭校山(右三)一家人来到甘河子镇杨家庄子村村民尔尼完·吾甫(右二)家,共吃团圆饭,祝贺他搬入安居富民房。今年乌苏市农牧区安居富民工程建设任务3400户,已开工建设3406户,竣工率100%,近千户农牧民已陆续搬入安居富民房。目前,该市2017年安居富民(第一批)补助资金发放表已公示,将给1201户盖新房的农牧民发放2221.85万元安居富民补助金。

2017年12月10日,在乌苏市第六中学教师李晓红(右)来到甘河子镇杨家庄子村村民阿依奴尔·居玛洪(左)家,与她一起贴窗花,祝贺他搬入新房。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