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依塔斯12月10日遇风吹雪 部分路段管制

2017年12月11日 11:56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石丰森报道)12月10日13时50分许,因玛依塔斯路段出现风吹雪,部分路段能见度为零,不具备通行条件,交警部门对G3015线克塔高速二支河至铁厂沟、省道201线库鲁木苏至铁厂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塔城地区额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丁永刚介绍,10日12时开始,辖区出现大风天气,13时30分,天空开始飘起雪花,“辖区出现风吹雪后,玛依塔斯路段能见度在10米~20米,个别路段能见度为零,已不具备通行条件,所以对道路进行了封闭”。

据介绍,玛依塔斯风区长约50公里,克塔高速、省道201线要经过此处,每年12月至次年3月易出现风吹雪天气,今年该路段已是第3次遇到风吹雪天气。“巡逻中我们发现,共有3车4人被困,被困人员已被带至安全区域。”丁永刚说。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