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宣讲

2017年12月11日 15:0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  通讯员吴悦 段自力报道)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来到兵团航空企业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夏文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兵团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兵团航空企业管理局党委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的学习者、忠实的宣传者、坚定的实践者和有效的推动者。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为兵团航空改革发展出实招、谋实策。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落实兵团航空“十三五”规划,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八师一四三团宣讲,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作宣讲报告。

  夏文斌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紧密联系新疆、兵团实际,联系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详实的素材,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在一四三团干部职工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一四三团民政科科长宾雪琳说:“通过聆听宣讲,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我会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立足岗位,落实好社会救助、优抚安置、养老服务等各项民生政策,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一四三团十八连党支部书记王玉梅说:“宣讲特别到位,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