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暖心煤暖民心

2017年12月11日 18: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冯刘伟报道)进入12月,额敏县郊区乡喀拉墩村每家每户早已架上了炉子,外面虽然寒冷,但屋内却春意盎然。

  连日来,工作队通过走访入户了解到喀拉墩村沙吉•何赛及村队贫困户王中其家的取暖用煤不够用。工作队与村干部立即召开信息研判会,决定用工作队专用经费帮助村队2户购买越冬取暖用煤。

  12月6日,工作队与村干部拉了一车煤送到村沙吉•何赛家,并帮她把煤搬到煤棚垒好。沙吉•何赛感激地说:“上星期工作队干部专门来我家了解取暖困难问题,今天就把煤送来了,太感谢了!有了这些煤,这个冬天我就不怕冷了。”

  和沙吉•何赛一样,村队贫困户王中其也领到了工作队发的煤,乡亲们纷纷感谢工作队办的实事,并感谢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各项实惠。

  工作队长毛丽达•胡达别尔干说:“我们驻村干部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村民的耳朵里,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好,为群众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