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县驻村工作队自发为贫困村民募集冬日爱心衣物

2017年12月12日 12:33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魏莹 通讯员熊红梅报道)12月8日,在昭苏县喀夏加尔镇乌克勒加尔村村委会大院,一场特殊的慰问活动现场暖意融融,驱散了冬日的寒意。

  前几天,驻昭苏县喀夏加尔镇乌克勒加尔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在入户走访中发现,一些村民家庭生活困难,缺少过冬衣物。队员们便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为贫困村民捐献衣物。短短几天时间,共筹集新衣服40余件、旧衣服150余件。

  拿到爱心衣物的村民挪海别克 · 喀勒依说:“工作队处处为我们着想,哪儿有困难他们就会出现在哪儿,我们一定要积极配合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各项工作,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工作队驻村以来,已先后多次给乌克勒加尔村的困难群众捐赠衣服、文具和扶贫物资等。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