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对直通内地列车向南疆腹地延伸

2017年12月12日 15: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12日电(记者蔡国栋)自12月28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这也是新疆铁路部门年内实施的第十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三对直通内地的旅客列车将变更运行区段,始发站向南疆腹地延伸,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新疆铁路客运部门介绍,调整后阿克苏至西安K170/69次列车运行区段延伸到喀什,库尔勒至成都K454/1、K452/3次列车运行区段延伸到喀什,乌鲁木齐至杭州K596/3、K594/5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阿克苏至杭州,三对列车均使用25G型空调车底开行。

  新疆铁路客运部门相关负责人说,三对直通内地旅客列车变更运行区段向南疆腹地延伸,将进一步扩大南疆地区与内地的直通旅客列车运行版图,推动南疆地区与内地的互联互通,增进新疆与内地城市间人流、物流、信息流的往来。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