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老党员学新党章(图)

2017年12月12日 12:38   来源:新疆网

  12月11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赛马场片区管委会十七户社区,社区书记王庆阳(左)与社区干部来到90岁的老党员程恩正(中)家,为老人解读新党章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

  新疆网讯(记者宋建华摄影报道)入冬之后,90岁的老党员程恩正已基本不出门,但他却经常能听到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

  12月11日,天山区赛马场片区管委会十七户社区书记王庆阳和社区干部程桂祥,又一次来到程恩正家,为老人送来了新党章、十九大精神宣传材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虽然已90岁高龄,但程恩正耳不聋、眼不花,思维很清晰,并且坚持每天读报看电视。他说:“作为一名党龄71年的老党员,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

  程恩正1946年入党,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1961年来到吐鲁番,随后一直生活在新疆。 王庆阳给程恩正宣讲了新党章,当听到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写入党章。程恩正说:“这个修改的好,我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然得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程恩正说,经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自己知道了很多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他说:“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我们都要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因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大家现在的好生活。” 据了解,天山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活动结合,针对老党员、老干部及行动不便群众,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让大家在家中也能及时学到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