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新疆女篮将开启三连客之旅

2017年12月12日 17: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在主场艰难战胜联赛领头羊上海女篮、北京女篮后,新疆女篮将迎来三连客之旅,分别在12月13日、16日、18日挑战浙江、江苏和四川。

  回顾联赛上一轮迎战北京女篮,新疆女篮首发派出了邱思玥、迪拉娜、王丽丽、黄品蓁以及帕克的最强阵容,经过苦战,最终战胜了主力外援福尔斯仍未归队的“残阵”北京女篮。

  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说,虽然赢了比赛,但球队在进攻端存在一些问题,球员在配合上还不是很默契。这是帕克加盟球队后的第二场比赛,还未达到最佳状态,因此接下来的三个客场之旅不能松懈。

  从浙江、江苏和四川这三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上看,此次客场之旅,新疆女篮占有绝对优势。

  浙江女篮在此前的两个赛季均未能跻身WCBA联赛,今年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虽然本赛季新疆女篮还未与之交过手,但联赛积分榜上,浙江女篮战绩4胜8负,排名第11位。而排名同样靠后的四川女篮,在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以13分的分差败给新疆女篮。这两场比赛,只要新疆女篮稳定发挥,拿下比赛不是问题。

  不过,赛场上以弱胜强的例子并不少见。

  此次客场之旅,新疆女篮就会遇到在赛季首战中,以弱胜强打败自己的江苏女篮。联赛开赛至今,江苏女篮一直稳扎稳打,战绩6胜6负,排名紧跟新疆女篮。面对送给本赛季首败的江苏女篮,新疆女篮要打好防守反击,积极拼抢篮板,避免让对手再次拿走胜利。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