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有一种感情叫结亲

2017年12月12日 18: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教职工帮助亲戚打扫院内的积雪。

  天山网讯(通讯员巴合兰 莫丽达摄影报道)2017年的冬天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但是“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永远在路上。近日,托里县乌雪特乡中心校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开展了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12月11日清晨,第一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迫不及待的打包收拾好自己的行囊,来到那个早已熟悉的像自己家一样的亲戚家里,与亲戚一起做饭、吃饭、聊家常,彼此分享在生活中喜闻乐见的事。同时,一起交流十九大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各种惠民政策,分享自己在十九大精神学习中的感悟。

  交流之余,教职工们也没有闲着,扫雪、喂家畜、浇花、干农活,他们大显身手,样样精通,尽其所能地帮助自己的亲人减轻他们生活的负担。 教师阿曼努·哈森说:“站在三尺讲台上课是我们的工作,与亲人一起学习、劳动是我们肩负的责任。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真感情做真事、做实事,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让身心都到群众家里去。”

  中心校校长托力肯表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给这个即将结尾的2017年增添了绚丽的一抹色彩,让大家在民族团结的路上越走越近,越走越亲,相信大家能一起手牵着手,在党的带领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一起风雨同舟、甘苦与共。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