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德美发展超磁分离技术 节能环保净化水体

2017年12月12日 18: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在污水中投入磁性絮凝剂,便能将水体净化,这就是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成套设备的技术原理。12月8日下午,在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当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聚焦成都淮州新城”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对这种水体净化技术颇感兴趣。

  据了解,该公司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依托,同时结合生化处理技术、生物-生态水体修复技术、膜技术等污水处理领域其他适用技术,为客户提供污水处理成套设备、运营服务、工程总包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成都环能德美公司的超磁分离水体净化设备研发与制造项目总投资7亿元,新征地287亩,综合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建设综合楼、科研楼、1—5号生产厂房。目前,生产厂房已全面建成并于2014年7月投产,2014年实现产值2亿元,2015年实现产值3.66亿元。项目二期正在筹建之中。(记者 周鸿 漆奇)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