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2017年文艺汇报演出

2017年12月12日 19: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玉琪 李翔报道)12月10日,新疆乌苏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市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牢记宗旨 不忘初心”的2017年度文艺汇报演出。

  乌苏市教科局、市文联、市文工团、文化馆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族学生家长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在文艺汇报演出中,乌苏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366名学生和46名教师共同表演了器乐合奏、合唱、舞蹈、经典诵读、小品等十几个精彩的节目,同时极具创意地展示了书法、绘画、跆拳道、乒乓球、篮球等项目的学习成果,充分展现了乌苏市各族青少年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乌苏市坚持校内教育和校外教育并重,突出发挥校外教育优势,目前乌苏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已开设30个培训项目、近50个教学班,培训学生1000余人,其中近400人享受公益免费培训。青少年课外活动已延伸至全市各乡场镇,每年全市参加校外活动的学生达两万余人(次),为全市青少年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使家庭教育、校内教育、校外教育、社会教育更加紧密结合。

  乌苏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吴兴爽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因此,我们一定要当好青少年学生的引路人,不断坚定青少年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少年学生为追求美好梦想而奋斗,激励青少年学生增长知识和才艺,勇攀创新高峰。”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