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发布

2017年12月13日 10:0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卓报道)为了在移动支付大战中获得主动权,各家商业银行选择抱团,共同推出银行业统一的APP“云闪付”。

  12月11日,记者从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获悉,中国银联携手各大商业银行全新发布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APP。

  据介绍,作为银行业联手打造的全新移动端统一入口,这款银行业统一APP可以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将银联和各大银行的支付工具、支付场景及特色服务集中在一起,比如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各类手机Pay开通申请、信用卡申请和还款等,以及Ⅱ、Ⅲ类账户开户,个人实时转账等。

  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李系工说,目前银联“云闪付”在全疆上千家便利店、商超、商店、快餐厅等商户中使用,下一步有望实现各行账户余额查询、交通罚款缴纳等特色“硬场景”落地。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