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伤退 男单仅剩石宇奇

2017年12月13日 10:4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谌龙因伤退出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  迪拜当地时间12日下午,随队前往迪拜参加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谌龙宣布因伤退赛。

  据悉,在夺得今年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后,谌龙的膝关节一直不太舒服,并因此没有在正在进行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登场。12月10日,谌龙随中国队来到迪拜参加总决赛。在赛前训练时,他感觉以自己目前的伤情,不太适应参加随后的比赛,因此选择了退赛。对此,中国队和谌龙本人都很遗憾。在到达迪拜后,谌龙和中国队均遵循世界羽联的规则,积极配合参与了世界羽联举办的相关推广活动。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将于13日展开,中国队在五个单项上实现了满额参赛。谌龙退赛后,在男单方面,中国队还有小将石宇奇一人应战。

  在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世界羽联还举行了颁奖晚宴,各项年度最佳评选揭晓。中国队获得两项最佳,其中女双和混双主力陈清晨当选2017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女单新秀陈雨菲当选年度最有潜力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