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对攻大战火箭更凶猛 阵容不整勇士仍给力

2017年12月13日 10: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电  11日晚,美职篮进行了6场比赛。卡佩拉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哈登砍下26分和17次助攻,两人带领休斯敦火箭后来居上以130:123击败新奥尔良鹈鹕取得十连胜。

  此役两队展开对攻大战。比赛还有三分钟时,哈登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平。以此为开端,哈登连得7分,带领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半时以124:119领先。

  随后鹈鹕队的朱·霍乐迪投中两分,哈登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终场前34秒,哈登又一次两罚全中,将火箭队的比分优势扩大到129:121。

  朱·霍乐迪获得鹈鹕队最高的37分,摩尔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其中有一半是通过三分球得到的。本场比赛鹈鹕队投中18记三分球,创下队史纪录。

  金州勇士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杜兰特砍下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帮助阵容不整的勇士111:104战胜对手取得七连胜。

  勇士此役依旧受到伤病困扰。右脚踝扭伤的库里连续第三场缺阵,格林右肩酸痛、帕楚里亚左肩疼痛,也都没有上场。

  开拓者遭遇五连败,利拉德取得本赛季最高的39分。

  当天的其他比赛,波士顿凯尔特人85:108负于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96:91战胜多伦多猛龙,夏洛特黄蜂116:103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迈阿密热火107:82大胜孟菲斯灰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