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孙金龙主持

2017年12月13日 15:2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为实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孙金龙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毕玉中报道)12月11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兵团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张文全、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作风建设,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兵团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点滴细微处入手,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尤其是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深化兵团改革、壮大综合实力、推进向南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狠抓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件事一件事地做,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