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教授宣讲团”接地气 开展主题宣讲22场次

2017年12月13日 15:1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芊报道)12月10日,由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等12名教授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教授宣讲团”完成宣讲任务。本次宣讲持续了近1个月,开展主题宣讲22场次,近5000名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石河子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教授宣讲团”于11月13日成立。为做好宣讲工作,“教授宣讲团”进行了集体备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并结合报告中关于兵团、教育、民生和教师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论述,有重点、有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宣讲,勉励全校党员干部学在前列、走在前列,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教授宣讲团”的宣讲在全校上下引起了热烈反响。该校师范学院教师杨淑萍说:“作为教师,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言传身教、潜心问道,坚持教育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敦品与励学融于学习之中,让追求真理与砥砺美德同行。”该校2014级学生党员马雪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石河子大学还开展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研讨会,开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新媒体测试平台,并将举办第六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论坛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治疆方略”理论研讨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诵读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