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党员干部免费为群众发放十九大精神读物

2017年12月13日 16: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丹丹 何承强报道)12月11日,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全体社区(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通过走访入户、老年活动中心讲解等方式为辖区居民免费发放十九大精神读物。

  为确保辖区各族群众每户一本,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帮助各族群众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思想氛围。

  阳光小区73岁的杜新杰拿着读本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想着我们老百姓,让我们过上了今天这样的好日子,我回家后带着老伴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们每名党员干部既是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也是讲解员,只有自己学深、学透后才能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让老百姓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镇党委购买并免费发放了4399本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读物,今后,和什托洛盖镇将会通过示范宣讲、道德讲堂、文体活动等多样形式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什托洛盖镇副镇长苗芹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