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驻村工作队开展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联谊活动

2017年12月13日 16: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邓丽君报道)为准确传达党中央的声音,让群众听得懂、听得明白,与结亲对象共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12月12日,额敏县人社局驻玛热勒苏镇直属四五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以“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开展前,驻村工作队队长孙豪再次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近几年“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给村队带来的惠民生项目和办的实事好事。

  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相亲相爱一家人》手语操、独唱《军中绿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黑走马》、穿针引线、吸管运输、正话反说、巧夹玻璃球等小游戏。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在老党员、老干部畅谈家乡变化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老党员王运堂说:“从前的土路已经变成了柏油路,新型农村医疗有保障,孩童免费就学暖心田,农村城市生活无差距,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是越过越红火,作为一名老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备受鼓舞,我一定牢记身上的使命,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参与村级事务,积极为村队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老同志更应该为建设新农村发挥余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不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同结亲对象的交流和团结,让大家相亲相爱如一家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