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明确方向 推进科研工作新发展(图)

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十七届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7年12月13日 18: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 实习生宁静摄影报道)12月13日,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行政学院组织召开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十七届理论研讨会、第九届优秀科研成果颁奖大会。

  会议就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进行详细部署,围绕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和科研协作,提高党校、行政学院科研整体水平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对推进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新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在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来自全疆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的10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等内容,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在下午进行的分组讨论和闭幕式上,与会代表秉着对党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各地实际,进行了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对如何推动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七届理论研讨会获奖论文的决定》、《关于表彰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九届优秀科研成果评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和《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7年度课题立项通知》。

  全疆各地州市、县市区党校、行政学院的干部、参会代表,自治区党校(院)各教研部教师、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