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绎女儿国"冰清女王" 导演钦定不二之选

2017年12月14日 10:48   来源:新华网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片方发布“君临天下”国王特辑,在赵丽颖的诠释和打磨下,一位聪颖清丽、善良痴情的女儿国国王形象跃然银幕之上。这位肩负国家使命又义无反顾勇敢追爱的非凡女王备受大众期待。

  在《西游记女儿国》官宣赵丽颖加盟的整整一年后,女儿国国王形象正式浮出水面,赵丽颖倾情出演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此次发布的“君临天下”特辑中,赵丽颖版国王灵性十足,既有一国之君的王者风范又有可爱单纯的一面,清澈的眼眸充满了时代女性的坚毅与倔强。导演郑保瑞坦言,赵丽颖就是女王的不二人选,其与生俱来的观众缘非常难得,在表演方面她也能够进入女王内心,从而把这个角色演活了。在片中与女王有大量对手戏的四师徒饰演者也表示,赵丽颖对这个角色的完成度非常高。

<<< 1 2  ...   6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