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组织第29次中心组学习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2017年12月14日 10: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12月1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17年第29次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和政府办公厅党组要在立查立改上狠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采取过硬措施抓好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抓紧制定政府办公厅落实措施和办法,以良好的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办公厅工作质量、工作水平、工作效能。要加强制度约束,抓好制度执行,切实增强制度的严肃性,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让遵规守纪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真正把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位,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履职尽责,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