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仔萌萌宅》袁弘张歆艺“照书养娃”有点崩溃

2017年12月15日 11:22   来源:沈阳晚报

  《萌仔萌萌宅》今日上线

  袁弘张歆艺“照书养娃”有点儿崩溃

  《爸爸去哪儿5》收官后,当网友们回味萌娃的有趣瞬间时,芒果TV全国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暖萌接档今日上线,延续爆款级亲子综艺热潮。袁弘张歆艺夫妇与四个萌娃、两只萌宠一起在贵州独山县开启一段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生活。昨日,袁弘张歆艺夫妻俩接受了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的微信采访。

  靠看书养娃? 张歆艺:专家来了都够呛能行

  节目中,袁弘、张歆艺每天要跟四个孩子一起度过24小时,昼夜不休地照顾萌娃的饮食起居。开始录制的第一个星期,夫妻二人属于完全崩溃期,袁弘表示张歆艺录到第五天就已经彻底说不出话来了,而开朗直爽的张歆艺对此耿耿于怀,因为刘畊宏带着自己的“偶像”小泡芙来串门,她竟然失声了,“我跟小泡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就怕我说出来的声音吓到小泡芙。”

  被问到录制亲子节目会不会害怕被吐槽“带娃不科学”时,袁弘表示他们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们之前也翻过书,想翻书养,但毕竟我们知识面有限,肯定是有不科学的地方,但我们相信观众能够看得到我们的努力和用心。”快人快语的张歆艺调侃说,“找两个写过书的专家来都带不好这四个娃,他们肯定也是被折腾得不行,真的。”

  生宝宝顺其自然!袁弘:孩子是老天给的礼物

  虽然在节目中操碎了心,但是袁弘坦言这节目最吸引自己的是孩子们营造的简单快乐氛围,“我觉得孩子的生活是快乐的,因为他们简单,其实这种东西我们丢掉了,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丢失了很多。我希望能够跟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找到这种简单的快乐,现在看来其实我们真的获得了,虽然很累,但是获得了很多的快乐。”通过节目袁弘也总结出自己的育儿理念,对待孩子要在给予他自由和束缚中找到平衡点。

  既然都参加亲子节目提前实习当“父母”了,那生娃是不是早已在计划中?袁弘表示会顺其自然,“我和歆艺一直认为孩子是老天给的礼物,他什么时候来随缘就好,不用太刻意。做完这个节目会加深我们对孩子的认知,但暂时没有马上就生的想法。”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