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会哪家强:除了欢歌热舞 还有“思想跨年”

2017年12月15日 11:22   来源:福州晚报

  比星光比创意比特色 跨年演唱会哪家强?

  除了欢歌热舞 还有“思想跨年”

  还有十多天,2017年就要和大家告别了。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四家一线卫视将带来四台风格各异的跨年演唱会,并集结过去一年走红的明星亮相。昨日,记者联系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除了东方卫视还没有透露明星阵容外,其他三台跨年晚会的看点悉数公布。

  湖南卫视:

  胡一天等人气明星亮相

  连续多年蝉联跨年晚会收视率冠军的湖南卫视,自然不会缺席这次跨年时刻。此前湖南卫视公布“亚洲舞王”罗志祥加盟的消息。昨日,记者获悉2017年在湖南卫视多档热播综艺节目中亮相的多位顶级唱将、人气偶像都将在本次跨年晚会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凭借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个月内涨粉500万的胡一天也确定在湖南台跨年。

  监制夏青介绍,除了照顾电视观众,今年跨年晚会将充分考虑网络观众的视听感受,既有针对网络观众的新增内容,也有网络和电视的交互设计,在互动性上较往年有较大提升。

  江苏卫视:

  李宗盛周华健等大牌云集

  把跨年演唱会打造成明星演唱会最成功的,无疑是江苏卫视。今年,江苏卫视是最早公布明星阵容的卫视,李宗盛、张信哲、周华健、李宇春、陈慧娴、潘玮柏、汪苏泷、PGOne、毛不易、GAI、艾福杰尼、黄旭、VAVA等新老明星都在列。这是“音乐宗师”李宗盛和“全民歌王”周华健第六次在江苏卫视跨年。

  今年江苏跨年演唱会迎来与观众的“十年之约”,导演组特意打造了一首“定制款”嘻哈主题曲,将十年来最具记忆点的画面、歌曲统统写进歌里。而这首歌的演唱方式也很特别,将由一位超级巨星领衔演唱。至于这位巨星是谁,江苏卫视近期将在官方微博发起投票。

  浙江卫视:

  高晓松等带你“思想跨年”

  在欢歌热舞的跨年演唱会基础上,浙江卫视今年将打造“2018思想跨年”,带给电视观众现象级跨年体验:跨年可以载歌载舞欢歌相庆,也可以站在时代路口,回顾、展望、思考。

  马东、高晓松、张召忠、吴晓波等作为演讲人,将对各种社会现象进行盘点和梳理。

  明星阵容方面,福州男星陈赫联手邓超、Angelababy、李晨、王祖蓝等组成“奔跑吧兄弟团”集体亮相;多年未能同台的S.H. E组合将为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他明星也将择日公布。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