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歌舞团送文艺下乡受欢迎

2017年12月15日 15:49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凯报道)12月11日,克州歌舞团深入哈拉峻乡库铁列克村和谢依提村开展了“学习十九大,聚焦总目标”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哈拉峻乡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演出在欢乐的歌舞表演《相聚克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不忘初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党的好政策》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歌颂了党的好政策,展现了各民族相亲相爱、亲如一家的场景,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掌声不断。期间穿插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纷纷举手,积极参与。人们纷纷表示,不仅观看了精彩的表演,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最后,在全场演员和观众其乐融融的舞蹈中,演出落下了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文艺下乡活动为纽带,通过歌舞表演、乐器弹唱、集体合唱、歌舞剧和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惠民惠农政策、家乡的发展变化、农牧民的幸福生活、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内容融入其中,把党的声音送进乡村,把民族团结的精神送进群众心中,丰富了农牧民的冬季农闲生活,让群众在欢快的节目中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