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依木·亚森在叶城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付真情办实事重实效

2017年12月16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2月11日至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 · 亚森在叶城县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叶城县“访惠聚”工作队,并对叶城县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乃依木 · 亚森先后来到加依提勒克乡、萨依巴格乡,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支教教师,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宣讲中,乃依木 · 亚森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在走访慰问中,乃依木 · 亚森对今年常委会机关“访惠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聚焦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工作扎实、重点突出,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脱贫攻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自身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当前要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握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把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抓好民生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在提高基层干部素质、发展农民党员、培养妇女干部等方面多下功夫,巩固基层基础。

  乃依木 · 亚森要求,人大常委会的机关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对面地向基层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印刻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心坎上;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认真开展入户走访,讲清党的政策;要和基层群众多聊天、多沟通,了解基层真实情况和群众愿望心声,把基层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多办一些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多解决一些各族群众牵肠挂肚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阿斯哈尔 · 吐尔逊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