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17轮前瞻:新疆VS北京 李根结束禁赛重返赛场

2017年12月17日 11: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2月17日晚,CBA常规赛第17轮比赛打响,新疆队主场迎战北京队。此战李根将结束禁赛重返赛场,阵容齐整的他们有机会在主场告捷。此前两队共交手56次,新疆队以31胜25负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

  新疆队上一轮主场加时赛拿下北控队,亚当斯最后5.5秒,强投三分命中,再次上演“单骑救主”。上场近50分钟,砍下41分7篮板10助攻,本土内线俞长栋和孙桐林合计贡献45分17篮板。凭借着亚当斯、孙桐林、俞长栋的出色发挥,新疆队最终以117:111战胜了北控队。

  北京队上轮客场98:96两分险胜四川队。小外援阿隆 · 杰克逊下半场登场后,北京队在攻防两端有了起色,分差慢慢缩小并在末节完成反超。最终北京队客场逆转险胜四川,收获4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8连败。

  赛前分析:

  目前,新疆队10胜6负排在积分榜第八位。本轮他们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这将是一场新老冠军的碰撞。虽然北京队比新疆多赢一场排在第五位,但他们的客场成绩不佳,只有4胜4负。反观新疆队,本赛季他们在主场只输过一场比赛。此役,新疆如想战胜对手,除了亚当斯在进攻端压迫杰克逊和方硕之外,孙桐林和俞长栋的内线组合一定要打开。

  曾经四年三夺冠军的北京队目前排名第五,他们的团队篮球越打越好。今晚面对卫冕冠军,北京队必定全力争胜。

  本赛季已蜕变成3D球员的王骁辉此役将会承担防守亚当斯的重任,他和方硕对亚当斯的防守将会决定比赛的胜负。另外主帅雅尼斯和新疆主帅李秋平在临场指挥上的斗智斗勇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预计首发:

  新疆队:西热力江、亚当斯、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

  北京队:方硕、张才仁、王骁辉、吉喆、汉密尔顿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