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富蕴,给你一个特别的冬日之旅

2017年12月18日 11:15   来源:富蕴零距离

每一个人都期许着远方

就像雄鹰渴望展翅翱翔

如果说你想要踏上旅行的征程

想要在这个冬季狂欢一场

 “寒极雪乡”将会给你一个特别的冬日之旅

  12月30日,约上三五好友,带上至亲至爱一起雪乡跨年,感受冬天的极寒与情暖无限的团圆。949携手富蕴县人民政府、富蕴县旅游局、唤醒疆途一同邀请你来挑战:“中国寒极·地质奇观·活力富蕴第七届冰雪风情游。”穿越卡拉麦里蹄类动物保护区、感受原始古老皮毛滑雪、品尝民族原汁原味美食、极限富蕴寒极冰雪挑战赛、宝石沟寻宝、泡泡七亿年前的古海温泉。

行程亮点

01

独特美景

邂逅神奇的火烧山

偶有彩色的岩体在白色世界中

显得俏皮可爱

关于富蕴全是雪的记忆

大雪纷纷扬扬

仿佛要把大地山川尽情拥进怀中

  02

  特色美食

  品原汁原味的哈萨克美食,丰富的美食让你流连忘返。

03

尽情玩乐

宝石沟寻宝:如果有幸捡到一块比较好的石头,那也是不虚此行了。

泡泡七亿年前的古海温泉,卸去一身的疲惫,温泉水含有30多种矿物质,美颜、消炎、保健,温泉如它的名字般给你五彩心情。

乘坐马拉爬犁进景区、雪地骑马、打雪仗,叼羊比赛,样样都很新鲜刺激,想想都兴奋。还有雪地足球、冰球、花样滑雪等你来参与。

近距离观看汽车场地锦标赛,心情跟随着选手们激烈的比赛而紧张激动。

04

大饱眼福

极限富蕴寒极冰雪挑战赛:观看顶级冰雪车手的亮眼表演

在可可托海地质陈列馆欣赏为世界保留的珍稀地质画卷;探寻神秘的三号矿坑。

活动行程

第一天:乌鲁木齐——富蕴县

(途经火烧山,穿越卡拉麦里有蹄类动物自然保护区)

第二天:富蕴县——可可托海景区——富蕴县

(途径可可苏里汽车场地锦标赛现场;前往塔拉特村体验民俗;前往地质陈列馆及三号矿坑参观)

第三天:富蕴县——乌鲁木齐

(途径第四届新疆汽车场地锦标赛暨寒极冰雪挑战赛富蕴站---环富蕴县冬季拉力赛赛场;体验古海温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