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市:妇代会主任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8日 15:14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泽报道)“作为妇女代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总目标,团结带领全村各族妇女为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近日,在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菲尔玛村妇女大会上,村妇代会主任库勒鲜·哈孜太向全村妇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这些年,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村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伙儿感恩伟大的党。现在,我们每周都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报告振奋人心,让我对今后农村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会靠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村民古丽加娜提自信地说。

  菲尔玛村是个传统牧业村,全村妇女多为家庭主妇。为了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基层群众,地委统战部、地区民宗委、地区工商联“访惠聚”工作队借助周一升国旗、农牧民夜校、妇女代表大会等途径,向妇女宣讲十九大精神,努力发挥妇女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脱贫攻坚、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的作用,在广大妇女中掀起了“唱响十九大、妇女撑起半边天”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