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团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2017年12月18日 15:3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丽娜报道)12月6日,二师三十六团组织全团26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闭卷测试,以此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效果。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及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该团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公众平台、横幅、展板、报刊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职工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活动。该团还成立了两个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结合团场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对全团干部职工群众进行分层宣讲。

  “我觉得这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中的论述题出得很有新意,不仅可以检验理论知识水平,还让我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感受、提意见和建议,日后我会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该团医院干部冯文芳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