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冬博会将首办新疆民宿论坛

2017年12月19日 09:29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报道)想体验风土人情、品尝农家美味,出游住民宿是首选。今年冬博会一大亮点就是将首次举办芸农庄 · 中国民宿的新起点和新征程——2018开创新疆民宿新时代共享大会。

  12月18日,记者从第十二届冬博会组委会获悉,共享大会将邀请浙江莫干山、云南丽江及台湾等地的品牌民宿大咖、民宿设计师及“民宿+电商”的领军人物等,与新疆景区负责人、民宿行业从业者近距离对话,分享心得。

  新疆尚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芸农庄董事总经理魏莒城说,大会设有主论坛和分论坛,让民宿大咖们能充分分享经营管理经验。

  据了解,民宿是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闲房间或闲置房屋,结合当地人文、自然景观及农林渔牧生产活动,以家庭副业方式经营,提供旅客乡野生活之住宿处所,能更好地让游客体验当地风情。

  第十二届冬博会将于下月12日至1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有3个展馆:旅游综合消费馆(1号馆)、旅游目的地馆(2号馆)和新疆冰雪旅游馆(3号馆)。展览面积18470平方米,共有792个标准展位。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