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三个不动产登记大厅将暂停缴费,请奔走相告

2017年12月19日 11:1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12月15日,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

  受年末账务汇总影响,

  不动产登记中心三个不动产大厅

  将暂停缴费。

  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2月15日发布通知,近日,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财政部门的通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财政局将于2017年12月22日起进行2017年财务汇总工作、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将于2017年12月25日起进行2017年财务汇总工作。

  受此影响

  自12月22日起,米东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将暂停缴费;自12月25日起,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大厅将暂停缴费;自12月25日起,市房产大厦不动产登记大厅将暂停刷卡缴费,改为现金缴费,现金缴费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10:30-16:40(北京时间),中午不休息,恢复正常缴费的时间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接到财政部门通知后另行通知。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设有三个不动产登记大厅,其中,房产大厦三楼不动产登记大厅业务范围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除外)国有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预告登记、档案查询等业务。市国土资源局三楼不动产登记大厅业务范围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和自建房各类登记以及法院查封等业务。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等动产登记大厅业务范围为:米东区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上述三个大厅共有服务窗口102个。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