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新增两家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7年12月19日 13:0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奉正云报道)“2017年,师市新增两家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2月17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国资委主任熊焕章说,三师图木舒克市已有4家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自治区经信委、兵团发改委、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国税局等6部门近期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第二十二批)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其中,三师图木舒克市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和新疆叶河源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技术创新的核心。三师图木舒克市把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支撑,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建立企业技术中心。目前,三师图木舒克市已有新疆昆仑神农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昆百果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和新疆叶河源果业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