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展示空灵海豚音 吉他手李延亮加盟

2017年12月20日 11:08   来源:新华网

  12月30日晚,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带领全民提前狂欢,继一波实力明星嘉宾曝光后,迪玛希、雷佳、李延亮也敲定档期加入狂欢派对。如此大阵仗让网友表白停不下来,直言“每个都想狂打call”。

  迪玛希海豚音惊艳四座

  异域风情秒杀菲林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异域少年迪玛希出生于1994年,毕业于哈萨克斯坦国立艺术大学,早在16岁时就参加国际音乐比赛获得一等奖而走进演艺圈,2016年他推出个人首张EP专辑《Dimash Kudaibergen》,高超的唱功赢得不少粉丝的喜爱。拥有异域海豚音的他每次开嗓,天籁之声都让听众惊艳。

  迪玛希在浙江卫视“反正都精彩”年中盛典用一首《秋意浓》展示无敌高音,在浙江卫视“双十一”活动上带来的英文歌《memory》同样令人意犹未尽。

  歌唱家雷佳献唱传递正能量

  李延亮热力演示“天才吉他手”

  著名歌唱家雷佳最近推出新歌《筑梦中国》讴歌中国梦、强军梦,收到不少好评,优美的旋律,富有鲜明时代特点的歌词,令这首歌迅速传播,成为传递正能量的歌曲代表。热爱公益的雷佳此次亮相“领跑2018演唱会”, 看民族与流行如何碰撞火花。

  有着“天才吉他手”之称的李延亮跟诸多歌手都合作过,在韩红、许巍、王菲、张靓颖、羽泉组合等众多音乐人的演唱会上,他都曾亮相助阵。个性十足、爆发力强劲的李延亮也曾在浙江卫视的晚会舞台上表演过,当时也曾引来网友集体刷屏热议。

  除了奚梦瑶、迪玛希、雷佳、李延亮外,此前浙江卫视就曝光了超多明星阵容,包括《奔跑吧》兄弟团、S.H.E、Twins、杜丽莎、邓紫棋、梁静茹、蔡依林、李亚男、李宇春、庾澄庆、李诞、MC天佑等众多明星都会亮相。“领跑2018演唱会”将在12月30日19点30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准时开唱,国内外观众可以在浙江卫视及境外频道观看同步直播,想在岁末给自己来点不一样的你,必须守住这份精彩。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