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五单位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2017年12月20日 15: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毕玉中报道)近日,全国工商联2017年“五好”县级工商联评比结果揭晓,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工商联、二师铁门关市工商联、四师可克达拉市工商联、六师五家渠市工商联、八师石河子市工商联被确认为2017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近年来,兵团各师市工商联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的号召,严格按照全国工商联制订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活动。

  据悉,此次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评比是全国工商联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对照全国“五好”标准和各地制订的细化量化指标,在各省级工商联申报推荐、交叉审核和全国工商联复核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确认1119家县级工商联为2017年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