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举全师之力帮助十四师四十七团销售红枣

2017年12月21日 13:2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志贤报道)12月14日,记者从十四师四十七团农业科获悉,截至目前,该团已经销售8030.34吨红枣,全团未销售红枣仅剩不到100吨。

  据了解,今年四十七团种植红枣3.9万亩,按照兵团党委“向南发展”的要求,针对近年来四十七团出现的红枣销售难题,十二师党委举全师之力帮助四十七团销售红枣,将四十七团特有的“老兵精神”与红枣产业相结合,专门为该团红枣注册了“老兵红”商标,并接力举办第六届兵团沙海老兵节系列活动,积极邀请人民网、北京大学、中国食品报社、大众网、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齐聚四十七团,深入挖掘“沙海老兵”精神的时代内涵,面向全国推介四十七团红枣,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平台。同时,四十七团党委积极接洽外地客商,同步完善红枣有机种植管理模式,并不断延伸红枣深加工产业链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