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北屯市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年12月22日 12:1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樊晓丽 通讯员张燕报道)12月19日,十师北屯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据了解,从12月8日起,十师北屯市举办3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十师北屯市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各团场连队“两委”成员400余人接受培训。

  十师北屯市党委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把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更好地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完成“五大任务”,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师市落地生根。

  此次专题研讨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学员们表示,学习很有收获,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