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集中签约28个重点项目 协议投资101.75亿元

2017年12月22日 12:1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钧禹 赵秋报道)记者近日从七师获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与七师集中签约28个重点投资项目,协议投资101.75亿元。

  七师五五工业园区、淮安援疆工作组、天北新区、胡杨河纺织工业园区、一二三团、一二九团、一二八团、七师国资公司、胡杨河市筹建处、一三○团、奎东农场分别与上海久塔化工有限公司签约投资25亿元的年产2万吨羟基苯氧基丙酸及上下游配套产品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与浙江悦丰晶瓷有限公司签约投资2亿元的玻璃制品加工生产、与新疆顺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约投资7亿元的中华传统文化产业园等28个项目,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个、5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8个。

  项目是发展的“牛鼻子”,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关键一招”。七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来抓,以优势资源、优惠政策、优良服务为重点,倾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能够招得来、留得下、长得大。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