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7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2017年12月22日 12: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巴玲军报道)笔者从二师铁门关市党委组织部了解到,从今年12月到明年1月,二师将对团场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决定举办7期培训班,培训各级各类党员干部700多人,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自主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闭卷考试、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进行。

  参训人员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突出“关键少数”,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为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