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新疆女篮23日迎战大庆女篮能否六连胜?

2017年12月22日 15:5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12月23日晚,WCBA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新疆女篮将回到主场新疆体育中心,迎战大庆女篮。这一战,已经五连胜的新疆女篮能否在家门口再下一城,冲击六连胜?

  此役是新疆女篮结束三连客之旅后的首个主场,在客场连续战胜了浙江、江苏和四川之后,新疆女篮的连胜场次达到了五场,这也是联赛开赛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

  回到主场,新疆女篮将迎战老对手大庆女篮。

  从球队整体实力来看,人员齐整的新疆女篮占有绝对优势。不过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回合交手中,新疆女篮在对手两个主力被罚出场的情况下,仅以三分险胜对手。再次碰面,常规赛已经进行到第16轮,双方在球队的磨合上都渐入佳境。

  新疆女篮方面,随着外援坎迪斯 · 帕克的到队,球队近来状态稳定,帕克加盟球队后的5场比赛都贡献了两双的漂亮数据,助新疆女篮保持不败,五连胜的战绩也让新疆女篮稳居联赛积分榜首位。

  反观大庆女篮,经过十几轮的磨合,球队近来状态回暖,在面对广东、八一等强队时毫不怯场,稳扎稳打拿下胜利。目前,球队以8胜7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六位。特别是外援阿内卡 · 亨利表现突出,联赛15轮过后,亨利场均贡献20.9分、12.3个篮板,她与帕克的对位,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