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出战拿下吉林 新疆终结两连败并双杀对手

2017年12月24日 11:10   来源:新疆网

  

图为12月23日,新疆喀什古城队球员亚当斯(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 12月23日的客场作战,新疆喀什古城男篮毫无悬念赢得比赛,本赛季双杀对手。但是从123比114的比分看,在只上单外援亚当斯的情况下,新疆队客场挑战吉林,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实力差距依旧明显。

  比赛一开始,场上的球员有些慢热,进攻防守,失误频频,加上吉林队高效的攻防转换,一开场就打了新疆队一个措手不及。好在亚当斯及时救场连续砍分。此后,西热力江、俞长栋与李根分别射中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34比27领先7分。

  随后李根、西热力江、亚当斯,外线三分,突破、投篮,命中!尽管韦弗外投内突连续砍分,半场结束新疆队仍以63比55领先8分。

  易边再战,亚当斯接连助攻可兰白克与俞长栋得分,一阵三分雨打得吉林队只能干瞪眼。西热力江、李根连续射中三分,三节打完,新疆队86比78领先8分。

  最后一节,李根跳投命中,亚当斯飙中三分,李根随即又两罚两中,此后俞长栋空切扣篮得分进一步扩大分差。最终新疆以123比114战胜吉林,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布拉切继续缺战,新疆队凭单外援击败了吉林队,不仅实现了赛季双杀,更实现了对吉林队的6连杀。新疆队在篮板球方面以51比40领先。但是在失误方面,吉林队只有10次,新疆队则多达15次。个人数据,亚当斯33分7篮板12助攻,西热力江21分7篮板,李根22分6篮板,孙桐林15分7篮板,俞长栋20分13篮板。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说:“今天这场球大家贯彻得比较好,不但咬住了比分,还领先了对手,为第四节的决战带来了有利局面。”

  常规赛第21轮,新疆队将于12月27日客场对阵辽宁队。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