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为实现总目标不懈奋斗

2017年12月24日 14: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努尔东 · 衣不拉音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维吾尔族农民家庭,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从一名中学教师走上县级领导岗位。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清楚地知道,没有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新疆今天的发展和繁荣,就没有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我个人的成长进步。为此,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要倍加珍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要永远铭记祖国大家庭为各族人民带来的温暖。

  但是,就在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时候,有一些人受“三股势力”的蛊惑走上了歧途,甚至有些党员干部成了“两面人”,成为“三股势力”的帮凶。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与“三股势力”沆瀣一气,暴恐分子、极端分子在台前兴风作浪,“两面人”在幕后策划指挥,危害极大,各族群众对此深恶痛绝。我在这里要大声疾呼,“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三股势力”“两面人”不除,新疆永无宁日。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及时把他们辨别出来、清除出去,是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要任务,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责任,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政治使命。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向“三股势力”“两面人”持续发声亮剑,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依托 “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载体,认真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把做好群众工作作为检验我们工作成果的重要标准,积极引导各族群众认识到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必须要让群众意识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身边发生的一切变化,都是党和祖国给予我们的。要通过草根化的语言,用数字、用一些生动可感的具体事例,给老百姓讲道理,让各族群众明白自治区实施的惠民工程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向谁感恩,团结、教育、引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主动站在反对分裂、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第一线,形成打击“三股势力”、清除“两面人”的强大社会舆论氛围和磅礴力量,坚决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消灭干净。

  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作为使命、作为担当、作为常态,作为个人行为的根本要求,作为锤炼对党绝对忠诚政治品格的最高境界和精神标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四个看齐”,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安排,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