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以身作则当表率 坚决与“两面人”作殊死斗争

2017年12月24日 14: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吐尔逊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一个土生土长的木垒人。作为一名受党长期教育培养的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我对新疆几十年来发生的变化有着极为深刻的感受。在我们木垒,解放前哈萨克族主要以游牧生活为主,新中国成立以后,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各族人民的生产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我深深地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我们新疆的大建设、大发展,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安居乐业和幸福生活。

  然而,西方敌对势力和境内外“三股势力”不愿看到一个不断强大的中国,不愿看到新疆各族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们通过各种方式对群众进行全方位渗透。在我们的党员干部中,有一些人政治立场出现了偏差,他们脚踏两只船,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是“三股势力”的同情者、支持者,这种人是“两面人”,他们和“三股势力”是民族的败类,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在此,我郑重承诺:在事关国家最高利益和最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我决不含糊、决不妥协、决不退让,誓死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坚决与“两面人”作殊死斗争。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擦亮眼睛,看清暴恐分子的险恶用心,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让他们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党的十九大提出依法治国,作为县人大主任,我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不动摇,聚焦总目标,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自觉站在反暴恐、反渗透、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争作讲党性、敢担当的表率,争做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团结和动员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坚决打赢反恐维稳人民战争。

  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一定能够取得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一定能够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一定能够建成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责任编辑:王杨 ]